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通惠街道抗洪救灾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日期:2020-06-30

一、靶向发力拼速度。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集结由村居干部、机关干部、民兵组成的200余人应急救援队伍,针对风险区精准发力,在2小时内帮助50余家商户转移财产和各类物资,紧急疏散转移新街子社区老火车站片区、玉龙村、三桥村1000余人,有效保障了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二、上下齐心增力度。联系区级部门、武警中队、村居、非公党建等单位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现已完成辖区内所有居民出行主干道清淤工作,基本恢复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组织干部对受淹房屋进行摸排登记,拆除危房2处。

三、同舟共济保温度。对16户无劳动力居民开展“多对一”上门清淤志愿服务,同时积极组织调度救灾物资保障,向受灾困难群众发放大米900斤,食用油150桶,棉被50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