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人力社保局重保障强服务激发乡村振兴动能

日期:2020-07-02

一、夯实三农工作队伍。实施人才虹吸计划,为乡村引进医生、教师、技能人才等各类人才199人,回引返乡创业兴业农管、技能等人才411人。培育农村劳务经济人350人,做好今年55三支一扶人员招募选派工作。

二、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开展建卡贫困户技能培训1067人,完成率133.39%。其中,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67人,贫困劳动力岗位推荐率达95%。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户1737人,同比增长130.4%,占比超60%

三、推进返乡创业项目。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业提供一条龙服务,累计培育农民工返乡创业园7个、创业孵化基地3个,其中青创park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6月,我区首个农业领域创业孵化基地落地石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