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新盛街道多方位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效

日期:2020-07-13

一、靠就业扶。组织46名有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开展农林药种植技能培训;安排86名建卡贫困户从事公路管护、卫生保洁等公益性岗位工作,解决就近就业问题;村集体经济多项目经营,带动21名贫困户就业。
    二、靠产业带。强化小额信贷宣传,放贷155户次364.1万元助推产业发展,培育致富带头人11个,带动33户贫困户104人通过种植养殖技术指导、产品帮销等方式带动贫困户每年增加0.3万至2万元不等的收入。
    三、靠消费推。在“菜坝网”发布出售扶贫产品12种,设立农贸市场贫困户农产品自产自销专区2个,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工会活动、爱心人士购买、“我为相亲卖土货”等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帮销价值18.89万元的贫困户农副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