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东溪镇:三“聚力”促脱贫攻坚有成效

日期:2020-07-14

一、聚力产业就业,促进群众长效增收。公益性岗位安置建卡贫困劳动力就业161人,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443人,扶贫车间吸纳贫困劳动力13人,培养致富带头人32人,带动194户贫困群众增收。推动消费扶贫,带动扶贫产品销售87万余元。
    二、聚力稳居安居,不断改善生活条件。2020年共改造危房278户,补助资金959.25万元,贫困群众安全住房率达到100%。建设贫困村农村公路38公里,新建人行便道56.5公里,优先满足了贫困群众出行难问题。开展饮水安全查漏补缺,累计改善508户1537人贫困群众饮水条件。  
    三、聚力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成立20个临时党支部,18个专项工作组,以党建促脱贫攻坚,班子成员抓统筹,镇村干部抓落实,对发现问题日研判,周调度,中央、国家层面反馈问题累计整改销号116件,“百日攻坚”区级核查720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