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交通局:全力做好开学交通运输保障

日期:2020-08-26

一、优化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了2条公交线路,将210公交线路终点从翻译学院支路延伸至新兴社区,原康德城至登灜的212路公交车调整为枣园经翻译学院至新兴社区,2条线路投入10辆运力,有效解决陵园小学通惠校区、新綦江中学的学生出行问题。

二、定制校园公交专线。新学期将为实验中学、南州中学、綦江中学、通惠中学、古南中学、康德分校开行学校定制公交45趟,定时定点接送学生,每日预计接送学生约2500人,方便学生出行。

三、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开学返校期间客运车辆执法检查及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车辆整治,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营运车辆,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共计检查车客运车辆400余辆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