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安稳镇:“三个到位”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日期:2020-08-31

一、防控措施到位。把好校门关,教职员工和学生入校时查验健康码,切实掌握师生员工尤其是新生和新入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保证入校人员身体健康,坚决杜绝带病返校、返岗,坚决阻断传染病向校园输入的渠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二、隐患排查到位。多部门协同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排查,针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网吧、游戏厅、歌舞娱乐厅等重点场所行业进行巡查,建立完善排查发现、及时化解、提前处置工作机制,确保把涉校矛盾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
    三、安全检查到位。镇市场监管所联合镇卫健办开展学校食堂开学前食品安全大提升工作,对食品库存清理、进货查验、就餐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维护、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食堂负责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