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日期:2020-09-25

一、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开展联合“马路办公”工作模式为导向,城管公安联查联动、部门街道通力合作,不断深层次、多方位融合执法力量,截至目前开展联合执法5次,整改热难点问题27个,助力全区大街小巷环境品质提升、深化文明创建和社会综合治理。
    二、加强内部联动。按照区城市提质办巡重点、督查考核科巡专业、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巡全面的联动机制,对日常巡查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按照“第一次温馨提示,第二次整改督办,第三次全区通报”的模式,通过指挥中心数字化管理平台对各职能部门“一把手”进行短信发送,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巡查所发现的问题。
    三、加强督查考核。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每月到街镇进行暗访检查,将整改不彻底、反弹明显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全区通报。力争通过高压态势的问题“曝光”形式,让城市治理工作成为常态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