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城市管理局指挥中心聚焦“三落实” 推动城市管理案件处置工作做实做细

日期:2020-10-19

一、狠抓“日巡查”,推进工作常态化。划分巡查责任田,巡查责任人每日巡查各自责任路段,详细记录巡查发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形成每日巡查日志并跟踪问效,常抓不懈、做在日常,确保落实巡查责任,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
    二、聚力“周处理”,提高案件处置效率。每周汇总巡查工作中的重难点案件和逾期未处理案件,及时上报协调,及时跟踪督办,有效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重难点问题处置效率。
    三、开展“月培训”,提升巡查队伍能力。以“精业务提技能”为目标开展专项培训,集中对市里暗访发现的部件类和事件类案件逐一进行详细剖析讲解,并共同探讨和梳理巡查工作中的重点和漏洞,提高问题处置能力,持续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专业巡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