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郭扶镇“三落实”助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日期:2020-11-19

一、落实责任到位。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纳入镇党委会议程,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各行业领域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镇主要领导连续召开会议强调要尽职履责,压实安全生产政府监管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推进“三年行动”工作有序开展。
    二、落实措施到位。结合安全生产岁末年初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由各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出动检查人员278人次,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电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2家非煤矿山企业更是深入矿区现场,聚焦“日周月”检查和隐患整改情况,倒逼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清零”不留死角。
    三、落实宣传到位。一是积极联系区级部门,邀请专家到郭扶镇开展地质灾害宣讲工作,为全镇65名地灾相关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提高业务能力;二是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巡演,提升参与群众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素养,在全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