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住房城乡建委明确“三线”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

日期:2020-11-20

一、守底线。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班前教育制度,有力形成“安全提嘴上、责任抗肩上”的工作态势。截至目前,全区共计78个在建项目、300余个班组已全部落实班前教育制。

二、筑防线。扎实开展“建安”5号行动,重点针对年末岁尾易发的盲目赶工期、抢进度的问题,严厉打击分包单位管理方面的突出违法行为及安全生产履职不到位行为;全面整治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建安”5号行动开展期间,发现违法案例0起。

三、树高线。加大对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成立7个检查组对全区在建工地进行不定期督查,规范文明施工管理措施,逐步完善围挡、冲洗、覆盖、降尘等配套设施,加大扬尘治理力度,营造干净有序的施工环境;全区共计设置安全文明标语标牌700余幅、各类配套设施90余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