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永城镇“三步走”让绿色成为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日期:2020-12-04

一、营造浓厚氛围,共建绿色家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开展生态保护、污染防护宣传教育125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治理,目前累计参与人数已达7500余人。

二、加强环境整治,打造宜居环境。今年以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清扫积存和散落垃圾28吨,废弃秸秆、农膜及露天堆放农业废弃物9吨,清理沟渠23公里,整治残垣断壁189户,规范圈养畜禽,有效改善了村镇环境,实现生态文明新进步。

三、躬行绿色行动,实现绿水青山。全力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不断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完成“四旁”植树577.22亩,国土绿化面积9000亩,完成率达140%,退耕还林7910亩,完成率达132%,有效提升了生态系统自我修复能力和稳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