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郭扶镇:三堂联讲 政策理论入民心

日期:2021-01-29

一、“理论讲堂”扎实开讲。郭扶镇初心宣讲队成员按驻村分片包干的形式,全年分赴各村(社区)开展宣讲500余场,覆盖10000余人次,用干部群众容易理解的大白话,把理论问题具体化,及时解答农村干部群众关心问题,让理论宣讲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二、“技能学堂”实用有效。邀请技术专家到镇讲解种植技术、经果林管护理论、实践经验10余次,镇农服中心农技员20余次深入田间地头,手把手教群众种养殖技术,有效化解技术难题,推动产业发展顺利进行。
    三、“空中课堂”贴近民心。综合运用覆盖22个村(社区)170余个村(居)民小组的“社社通”应急广播播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移风易俗等政策,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的政策宣讲服务,让群众听得到、听得懂、信得过,不断强化群众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