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横山镇:收心归位鼓干劲 悉心谋划启新航

日期:2021-02-23

一、春来赶早,吹响“集结号”。结合本镇实际,积极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召开收心大会,以典范收心、以责任收心、以纪律收心,全体干部职工加快调整状态、迅速集中精力,不断严明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做到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
    二、奋勇争优,迈出“弓箭步”。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冲好刺。以表格化、清单化,继续瞄准换届工作、人代会等工作;聚焦服务民生,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饮水工程完成规模化改造;突出农游服务,总体谋划乡村振兴,康养旅游;注重提质增效,谋划好重点建设项目;深化依法行政,努力营造营商服务环境、抓好基层治理、落实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我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横山镇“十四五”建设谋好篇、开好局。
    三、狠抓落实,履好“第一责”。明确重点工作,拟定目标任务清单,建立科学的目标考核责任制,将工作任务具体化、项目化、阶段化。实现领导干部带头担当履责,切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奖惩结合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