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永城镇持续抓好绿化工程 充分发挥生态效应

日期:2021-03-16

一、规划先行,整体推进。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多元化植树机制,规划出50亩植树基地,把原有林、零散地连接起来,引导农户、合作社、企业等积极加入到造林绿化“创森”活动中。

二、示范带动,典型引领。在“三八节”组织干部、群众64名,沿干线道路旁种植三角梅、月季、罗汉松、红叶石楠等鲜花树苗324株;发动镇村干部、农户等120余人,林业技术人员5名,掀起“植树节”义务造林热潮,修复复兴村失火处及周边生态,种植柏树1000余株,落实造林地块9亩。

三、健全机制,长效管护。为进一步巩固绿化成果,实行1对1管护机制,按照谁的土地谁管护,农户自行抚育管理,收益归农户所有,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