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卫生健康委:有序铺开疫苗接种 助力社会事业

日期:2021-03-25

一、建立1套机制。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和单位组织责任,根据21个街镇和97个单位实际情况分解接种任务,全区设置26个接种点,安排“26+12”名两级联系人,全过程协调联系、跟踪进度。组织100名专家成立2个专家团队,分别负责异常反应的调查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

二、把控2个环节。把控配送、储存环节,定时监测疫苗温度,采取少量多频的方式配送疫苗,减少环节、提高效率。把控接种、处置环节,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的接种原则规范操作,按照“以院包点”原则落实异常反应处置队伍54人,确保紧急情况处置到位。

三、实施3步战略。按照重点人群、高危人群、其他人群分段组织、分批接种。截至3月23日,市级共调拨疫苗71600剂,目前已接种66180剂次,接种3747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