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城市管理局“三强化三确保” 不断完善投诉处置机制

日期:2021-04-08

一、强化分析研判,确保总结提升。每周、每月对城市管理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盘点,对重难点城市管理案件进行专题分析研判,就案件处置的各个环节进行总结提炼,并运用于今后的案件处置工作中。

二、强化案件处置,确保高质办结。充实“486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业务骨干,认真做好城市管理投诉及解答工作,案件受理后实现专人负责,一盯到底,对城市管理难点投诉案件,及时召开调度会,迅速明确处置方案,确保市民投诉无遗漏,确保限期高质办结。

三、强化事后回访,确保市民满意。投诉案件处理完毕后,由专人逐一进行回复,告知投诉人处理情况,并详细记录投诉人的其他诉求、满意程度以及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通过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截至3月,“48612319”城市管理服务投诉热线,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投诉162件,结案率达到100%,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