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交通局三举措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日期:2021-06-17

一、打造平安畅通的路网结构。按照机械化清扫、精细化保洁、地毯式吸尘、定时段清洗、全方位洒水的五位一体作业模式,实施国省干线路容路貌整治。共修补路面1200余平方米、贴缝带3480米,完成行道树修剪128株,安装、修复损坏的标志标牌25块,更换损坏道口桩189根。
   二、打造高效服务的交通环境。规划总建设面积为104.58亩的綦江客运中心(一级汽车站)主体工程已完工,该客运中心建成投用后,每年能满足700万人次的市民出行需求。同时,全面加强对辖区190个公交站亭的维护提升,让城乡容貌焕然一新,市民出行更舒心。
   三、打造便利畅通的运输秩序。组建联合执法小组,大力实施超限超载、非法营运、两客一危等专项整治,有效查纠各类违法行为,保障运输市场稳定有序。今年,累计检测货运车辆约43万辆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22辆次,检查车辆3287辆,查处非法营运、违法经营等案件22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