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郭扶镇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日期:2021-07-02

一、抓好全民反诈宣传。利用181名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会3次,宣传人次达1500余人,发放反诈宣传单800余张,全镇张贴反诈骗宣传海报60余张,发动各村(社区)及社会各界打一场反诈防骗人民战争,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二、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工作做在前头、功夫下在日常、力量沉到一线、责任压实到“最后一公里”。我镇班子领导加强消防、水库防汛、森林防火、交通运输、旅游、建筑施工、企业生产、地质灾害、天然气、加油站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48次,把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三、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对我镇11名信访重点人员做好常态化管控工作,形成管控专班,重要节点每日汇报人员动向,确保重点人员不脱管。坚持领导干部每日坐班接访,积极调动村、社区力量加强排查化解矛盾纠纷44件,积极打通网上信访代理新模式,完成网上代理37件,培育向上向善的社会心态,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