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赶水镇:打好“组合拳”激活发展新动能

日期:2021-07-15

一、招商引资见实效。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协调解决招商项目存在的土地、资金、劳动力等方面堵点问题9个,成功与重庆博创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合作项目资金达亿元。

二、培育主体增活力。组织返乡创就业政策宣讲会8场,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2次,引导20名赶水籍大学生、外出务工返乡创业,支持善政畜产品公司等本土企业延伸产业链,截至6月,新增市场主体110个,其中个体工商户73个,公司、企业35个,家庭农场2个。

三、产业转型促提升。发展草蔸萝卜、布朗李等特色农业产业超万亩,建设完成麻柳标准化肉兔养殖基地、洋渡标准化黑猪养殖场,打造草蔸萝卜乡情陈列馆、农耕文化体验园等一批农旅融合项目,逐步形成“多条腿走路”的产业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