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1-07-23

一、认识到位行动快。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纳入全局中心工作,迅速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会上开展动员部署和专题研究,将创建工作做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

二、多方联动聚合力。及时印发《綦江区开展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制定专项行动三年“路线图”,召开专项行动组创建工作推进会,明晰各责任部门的具体任务和目标责任,分析研究任务达标、网上申报等各项工作,协调统筹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三、问题导向勇攻坚。对标创建要求深入查找现有差距,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的开展涉气、水、声、土壤等各方面的专项行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近期重点针对我区环境空气质量不利形势迅速打响打好“蓝天保卫战”,调度帮扶相关单位和企业快速整改141条涉气问题线索,切实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