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城市管理局做实公厕“小细节” 做好文明“大文章”

日期:2021-09-24

一、“常”字为要,加强巡查。采取“日间+夜间”巡查方式,加强公厕常态化管理,一方面压紧压实保洁员责任,落实每日对公厕内外部设施清洗、消毒工作,确保公厕环境干净、舒适,另一方面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今年以来,共计发现各类问题 43 处,100%整改到位。

二、“准”字为本,完善设施。对辖区内公厕的无障碍卫生间进行全面梳理自查,进一步完善设施,逐步推进57间公厕的无障碍通道,残疾人、老年人蹲位等无障碍设施增设工作,更加精准服务特殊人群。

三、“实”字为基,明晰指示。按照“科学规划、合理设置”的原则,在原有指示牌的基础上,计划按照每座公厕2.5块的标准设置指示牌,在建成的区内66座公厕周边增设公厕指示牌400块,进一步清晰公厕位置指示,充分发挥公厕实际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