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国资委积极推动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

日期:2021-10-12

一、迅速开展摸底。及时梳理我区全民所有制企业情况,并将梳理情况反馈到相关单位,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本单位所属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经梳理统计,全区共有全民所有制企业339户,其中存续类9户,吊销类330户。

二、破解改革瓶颈。对改革中涉及的相关政策障碍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非正常经营企业的清理注销,明确了简易办理流程,提高改革推进效率。

三、及时下达任务清单。印发《綦江区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迅速组织提供政策支持的职能部门、承担改革任务的企业主管部门贯彻落实。

四、强化保障措施。建立了统筹协调、任务考核、督导落实、工作联络等多层次工作推进机制,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按时完成全区公司制改革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