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打通镇:居民反映问题 社区及时解决

日期:2022-01-07

“罗书记,有个石墩墩挡在小区车位前面好久了,整得我们都没法停车。”日前,打通镇兴隆湾社区棚户二区的一位居民向正在组织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的社区副书记罗春财反映道。

说罢,罗春财立马协调参与“全民清洁日”的社区志愿者,扛着铁锹铁锤前去清理。

“张婆婆,我们在公共区域是不能随意设障的,这样会影响到周边居民出行,所以需要拆除,希望你理解下。”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罗书记找到设障老人做思想工作。经现场沟通解释,老人积极配合,并主动帮忙拆除障碍物。

兴隆湾社区帮助居民清除挡路石仅是打通镇创建文明城区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打通镇将持续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共同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