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住房城乡建委多点发力积极化解行业安全风险

日期:2022-01-19

一、排查整改疏点”。约谈失信企业,凡存在转包、挂靠、未批先建等违法行为的,从严从快高限处罚问题特别突出的开发项目,依法暂停网签。检查38个楼盘80余家房地产中介,责令整改不规范销售行为42项。

二、行业维稳抓“重点”。建立“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工作专班”工作机制,全面梳理建设领域风险点,定人、定岗、定责化解,办理房屋销售、建筑安全及民工工资拖欠等信访投诉415件,追回民工工资8244.3万元。

三、平安建设树“支点”。扎实开展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行安全生产日检查、周点评、月排位、季约谈“四步工作法”,周末节假日“不放假”,开展各类检查487次,整改一般安全隐患1433质量问题23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