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人力社保局聚力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

日期:2022-05-13

一、降费惠企。持续做好失业保险阶段性降低费率工作,失业保险总费率按照1%执行至2022430日。今年以来,累计降低失业保险费用842.46万元,惠及3171家企业,涉及5.9万名在岗职工,助力市场主体挺过难关。

二、稳岗稳员。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主动服务”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全程“免申报、零材料、零跑路”申报稳岗返还。截至目前,已审核450家企业,发放391家,涉及92.11万元,惠及3797名参保职工

三、帮扶就业。制定重点群体“51”标准化就业帮扶实施方案,完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人口等专项台账。引进正大养殖、唯怡饮品等优质企业50多家,新增就业岗位3万余个。建设29个就业帮扶车间,实现全区8840名脱贫人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