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新城建设管委会强攻坚抓服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日期:2022-07-21

一、城市建设统筹布局。建立完善“专班管、专人盯”工作机制,逆势负重加压,精准施策、统筹管理,会务培训中心一期办公区域成功交付使用,艺术学校在逼近政策法规临界点下压缩了近3个月工期,提前到7月底交付使用。

二、工业项目加速推进。强化项目服务保障,破解发展瓶颈,不断壮大食品园区经济规模,食品园区2500亩土地征地拆迁已启动,正大(綦江)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即将交地,年产5000吨竹笋的金慕香项目开工建设。

三、北部组团抢抓机遇。倒排时间节点,积极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布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成功落地,计划10月启动建设;城轨快线(C5线)已确定两条走向方案,匹配TOD站点周边300亩土地以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