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永城镇持续夯实綦万“三化”发展平台

日期:2022-07-21

一、协同优化发展规划。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将老瀛山、凤冠山、方斗山等105平方公里山地资源纳入总体规划范围,构建“三山两槽”发展新局面。紧锣密鼓打通永庆隧道,支撑“三圈”的交通发展格局。

二、持续深化招商引资。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实施精准招商,已落户工贸企业186家、农业规模经营业主58家,落地中新豪立温泉小镇、乔企园、智能家居等教育、文旅、医疗项目28个,投资总额超350亿元。

三、攻坚克难强化保障。土地是发展的要素保障,全镇土地房屋征收涉及永城镇大兴、中华、温泉、黄沙4个村22个社,房屋征收拆迁共386户,土地征收面积达2340.59亩,已完成370户房屋征收正式协议的签订,完成率达95.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