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三角镇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日期:2022-10-21

一是在“防”字上做文章。深入开展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讲活动,已开展宣讲活动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实行环境卫生包片包干责任制,全镇划分为175个片块,配备22个环卫工人和81个村保洁员。新增垃圾运输车19辆,垃圾桶2000余个。

二是在“治”字上下功夫。全面开展“三清一改”行动,清运生活垃圾720吨,清除牛皮癣200余条,冲洗街道20余次;定期对通惠河三角场镇段进行清漂,清理河道垃圾3吨。安排资金1388.8万元,新建吉安污水处理站,农村卫生厕所改造360户;完成大棚房整治21个,复垦复绿32.66亩。

三是在“美”字上谋实效。实施“四旁”植树造林、退耕还林等绿色工程,新增“四旁”植树造林200亩,退耕还林2500亩。结合三角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新建步道1.5公里,新增绿化面积5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