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商务委搭建“补给链”全力构筑抗疫“保障线”

日期:2022-11-23

一、增强配送力量。动员成品油和餐饮协会成立100人的物资配送志愿队,并保障每天20名志愿者值守。协调美团、饿了么、邮政快递等各类外卖平台和企业增加配送力量,有效解决因线上订单增加,配送人员不足等问题。目前,每天出动骑手270余人,完成订单1余单。

二、建立准保供企业库。走访清理城区中小型超市,统一纳入准保供企业管理。目前,已建立包括吉优生鲜、青麦超市、宜品生鲜等36家超市储备库。同时,安排保供企业骨干300余名员工、商务委机关10余名干部集中居住,以应对突发状况。

三、制定应急预案。制定《全域线上配送预案》,从投放点设置、订单监测、物资配送等方面未雨绸缪,确保物资供应不断档,目前城区已设置无接触式配送投放点2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