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发展改革委综合施策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日期:2023-02-14

一、抓住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窗口期”和“机遇期”,成功获批水安全保障、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涉农领域专项中央预算投资,资金超2.6亿元,有效增强农业农村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资金配套能力。

二、成功获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以产城融合、产业振兴、城乡互补方式,助推农业产业全链条升级,区内首个预制菜生产基地——餐链和壹项目启动试运行,带动农业“接二连三”发展。

三、建立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项目清单和重点工程项目推广以工代赈项目清单“两本台账”,梳理形成137个项目、总投资8587.5万元的推广以工代赈项目包,累计解决本地群众就近务工2399人,发放劳务报酬1260.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