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郭扶镇“四个融合”齐步走 跑出旅游加速度

日期:2023-03-21

一、抓规划促融合。系统编制最美乡土风情路的发展策划,完成涵盖全镇22个村居海拔800以上的全域旅游规划体系,为辖区内2万余户农户带来经济效益200万元。

二、抓招商促融合。先后针对三塘摇儿石特色精品民宿、僚人部落展馆,同心大田水库、天星寨乡村振兴项目等开展项目对接、谈判,取得重大突破,投资总金额预计突破1亿余元。

三、抓资金促融合。融合各级资金共1000余万元,修建功能齐全的综合服务中心200平方米,新建(改扩建)A级厕所5个,新建标准化停车场1个、季节性临时停车场2个,新增车位200个,助力旅游发展迈入新台阶。

四、抓品牌促融合。以“康养避暑”为主题,围绕夏季避暑策划组织了亲子研学游、烟花露营节等主题活动,吸引游客6万余人次,带动旅游消费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