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城管局下好“三手棋”加强城市公园建设管理

日期:2023-06-06

一、坚持以民为先的“本手”。将地形平整、服务设施相对完善的公园2处,共计14400平方米绿地开放共享供市民开展户外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便利,在公园23个公厕内设置残疾人专用区域,配置安全扶手40余个。

二、用足绣花功夫的“妙手”。利用城市闲置地、路头转角等新建5500余平方米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初步完成11个口袋公园建设方案,实施绿化景观微改造,新增草坪1200余平方米,新栽种樱花1000余棵。

三、力戒安全隐患的“俗手”。开展公园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更换公园入口300米范围内受损老旧标识标语20余处,修补老旧健身设施20余处,翻新观景台铁质栏杆约120米,修补花台、地面破损地砖约300余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