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区人力社保局: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第七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0-05-20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6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48620223、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附件: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第七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

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烯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制药/医疗

工业园区A区标准化厂房12、13号

口罩生产线操作工

 我公司专业生产平面口罩、折叠口罩,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责任促发展、服务赢市场”为原则,立足成为创新服务的一流企业!

2

重庆壹心壹綦江教育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专业服务/教育/培训

綦江区九龙大道正通大厦A栋3楼

咨询、教师

重庆壹心壹綦江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涵盖中小学文化全科培优、个性培优、素质培优、智慧家长课程在内的教育教学服务。自2016年办学以来,发展稳健, 壹心壹致力于培养核心素养全面发展、符合未来人才需求、国际视野开阔、人格独立健全的新时代全科全能精英,着力打造成为“为孩子健康成长,为家庭和睦安康,为社会和谐进步”作出贡献且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和影响力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品牌。新VI取印章之端方、承诺与责任的篆刻形象,象征壹心壹以正心、立德、树人为己任;取丝带之热烈、真爱和链接的含义,涵指壹心壹以真爱教育、链接家校、链接未来为办学使命;更以正红色为主识别色,传递壹心壹‘积极、乐观、向上、创新’的育人理念。

3

重庆市綦江区鑫金泰防水防腐技术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制造/营运

綦江区永城镇黄沙村

销售员

重庆市綦江区鑫金泰防水防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注册地位于重庆市綦江区永城镇,是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开发、设计及生产,集生产与施工为一体、销售与指导相结合、施工与保修相关联的综合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