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广汇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綦南分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06-19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电力营销及运维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

应(往)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台区经理;人数:约10人,最终招聘数量将根据上级单位核定情况相应调整。

台区经理岗位职责:负责完成责任区域内安全、生产、电费回收、线损、优质服务等指标,及时反映和汇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建议;负责责任区域内高低压线路设备运行和维护,参与责任区域内工程查勘、设计、施工过程中间检查和竣工验收;负责责任区域内低压采集设备、计量装置的运行和维护;负责责任区域内客户抄、核、收和计量装置装、拆、移、换工作;负责责任区域内客户优质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各种便捷的缴费和业务办理方式;负责责任区域内用电客户的用电检查和低压用电报装申请的传递工作;负责责任区域内安全用电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依法用电;负责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工作地点:重庆广汇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綦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广汇綦南分公司)所属乡镇供电业务部。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电工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类、金融财务类、其他工学类等专业类别。

3.199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年龄30周岁及以下。

4.能吃苦耐劳,不得有影响工作的疾病,无色盲、色弱、恐高、高血压。

四、待遇与管理

招聘录用人员与重庆广汇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执行广汇綦南分公司工资分配制度。

五、招聘流程

1.报名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A4纸),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身体健康且未与中、高风险疫区人员接触的承诺书。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8日上午9:00至 2020年6月24日下午17:00。

报名地点:綦江区文龙街道双龙路3号(电力街元方12号楼)广汇綦南分公司

联系人:张元开

联系方式:电话:023-81718261,13983184897

邮箱:472160383@qq.com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上岗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的方式予以告知。

3.招聘考试

分为理论考试和综合考评。理论考试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按4:6加权测算总成绩(即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40%+综合考评成绩×60%)。

理论考试内容(100分):行测、申论;

综合考评内容(100分):计算机考试(占比30%)、面试(占比50%)和体能测试(占比20%)三个环节。计算机考试范围为:word、ppt、excel、E-mail等办公软件及系统应用。面试包括:责任感、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考判断能力、仪表与修养等。体能测试范围:男性主要为50米跑和俯卧撑,女性主要为50米跑和1分钟仰卧起坐。

拟安排6月29日举行理论考试和综合考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首先是理论考试;其次是计算机考试和体能测试;然后依据应聘人员理论考试、计算机考试和体能测试综合成绩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根据实际情况按比例选取排名靠前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4.成绩公布

将应聘人员的招聘考试成绩汇总、排序后进行公示。

5.确定录用

(1)录用时,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即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40%+(计算机考试成绩×30%+面试成绩×50%+体能测试成绩×20%)×60%)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拟录人员。若发生总成绩分数并列,以理论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理论考试成绩又并列,则以计算机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2)拟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3)若因拟录(录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行放弃,则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

(4)若因拟录(录用)人员政历审查发现有不良记录的,不予录用,则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

(5)若因拟录(录用)人员还与其他单位保持有劳动合同关系的,不予录用,则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

6.注意事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者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明材料的;

2.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3.应予以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