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重庆市綦江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高级技师、技师技术等级(岗位)符合报考资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0-07-31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渝人工考〔2020〕1号)文件要求,经汇总清理审核,拟对我区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高级技师、技师技术等级(岗位)符合报考资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7月31日起到8月4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形式,向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基本条件和其他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诽谤诬告泄私愤。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丁燕,联系电话:48678650

联系地址: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通惠大道69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06

邮政编码:401420

附件:1.申报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晋升汇总表

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