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0年第十一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0-08-12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8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48620223、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房地产/建筑/装饰

文龙街道九龙大道54号

室内设计师、工程项目监理

 重庆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造价咨询、文化传媒为一体的企业,始创于1996年,前身为“綦江县华辉装饰经营部”,公司位于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54号。公司体系完善,设有设计部、工程安全部、财务部、造价咨询部、文化传媒部、综合部。对工程的整体服务有一套成熟高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

2

重庆洁初家政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生活服务(维修/家政/搬家等)

古南街道通惠街

家教

重庆洁初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家政服务,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为主要经营活动的公司

3

重庆一步电器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生活服务/娱乐

古南街道通惠街

销售专员

重庆一步电器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有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电动自行车维修,交通设施维修,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安装、维修,专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电气设备修理,仪器仪表修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钟表销售,自行车修理,互联网安全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双创服务平台,网络技术服务,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大数据服务,软件外包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装卸搬运,专业开锁服务,家政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