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綦江区郭扶镇高庙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10-14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綦江区郭扶镇高庙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区发改委、水利局批准建设,比选人(业主)为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性质为新建,工程建设费用约8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郭扶镇高庙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安装供水主管道(PE管)21440米;安装到户支管道(PE管)8000米,到户水表、闸阀;新建1m³减压池一座;更换自动抽水设备一套等

2.2比选范围:竞争性比选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资料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3工期:6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属綦江区国有企业公司,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无不良记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0年1021日上午10时00分至1200分(北京时间,下同 ),在綦江区郭扶镇农业服务中心(四楼水利办公室)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 2020 年10239:30地址:綦江区郭扶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比选人指定开标现场)。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其它

本工程需缴纳履约保证金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程款支付方式为:无工程预付款,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并且上级补助资金到位后支付至工程结算审核金额的97%,预留3%的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后无工程质量问题支付

.  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人民政府(盖章)

   址: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交通路50号

   编:  401432          

人:   周维林          

   话:023-48430875    189838719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