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日期:2021-01-21

按照上级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最大限度确保防控安全,现就加强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大厅1楼、2楼关闭所有电梯进出。办事人员下车后,需经消防通道步行,到1号门或3号门(社保医保)进入办事大厅。

二、所有办事群众均需出示渝康码绿码,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方能进入办事大大厅。

三、办事群众请提前下载渝康码小程序,按提示实名注册、登录,如实填报本人信息,申请本人当日渝康码。

四、未提前下载、申请渝康码的,需在大厅门口现场申请到本人渝康码绿码后,才能按防控要求进入办事大厅。

五、使用功能机的老年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现场登记有关信息并检测体温正常,才能进入办事大厅。

加强防控措施,保障人民安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支持配合。

重庆市綦江区政  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