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医疗保障局公益性岗位应试人员测试面试须知

日期:2021-07-21

    一、应试人员于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00前按时到达区人保局九楼901报到,并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出示社保卡或身份证、毕业证原件件以及上述证明或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做好面试验证工作。超过14:00未到达待试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前进行岗位适应性筛选测试,内容为计算机系统操作、数据分析等相关技能运用情况(总分100分,时间60分钟),通过筛选得分前2名的进入面试(如果第一名有并列的,2名全部参加面试;如果第一名只有1人,第二名有并列的,第一、第二名考生全部参加面试),其他应试人员可以离开。测试面试时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不得询问。否则,视为违纪。

三、计算机技能测试(数据分析为主)100分,面试50分(时间10分钟),两科总分150分,第一名进入体检,体检合格后确定聘用对象,如不合格,则第二名进入体检程序。

四、(1)应试人员按待试室工作人员要求抽取面试顺序签号,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抽签序号。(2)测试面试开始后,应试人员按抽签顺序分别进行测试面试。

五、(1)在待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高声喧哗,要爱护待试室卫生,不得随意离开待试室;需要上洗手间的,经报告待试室工作人员同意后,由1名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和送回;带有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讯工具的,自觉将其关闭存放到指定位置,否则,按违反考纪处理。如有其他特殊情况发生必须及时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2)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务工作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如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取消面试资格。

六、(1)请应试人员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等官方渠道查询本人所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以及查询14天国内外行程。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近期曾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或重庆市内考生,应试时须持健康码“绿码”。(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试人员应做好个人防护,除查验身份和面试环节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应疫情防控要求,若有发热应试人员,经防疫医务人员研判后,单独候考,可参加测试面试的应试人员应在同类组别最后一位参考。

七、咨询电话:023—87260744,13594233511。




重庆市綦江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