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2022年第53号)

日期:2022-11-23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市、区专家研判,拟划定綦江区部分疫情风险区,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划定高风险区(3个)

(一)具体点位:

1.文龙街道:九龙社区枫丹韵绿堡小区10栋,自11月22日22时起执行。

2.文龙街道:核桃湾社区白玉街4号1单元、2单元,从11月23日16时起执行。

3.安稳镇:安稳场镇(黄桷桥社区、十八梯社区)及周边区域(安稳村3、4、5、6、7、8、9组,上坝村1组),包含原划定的黄桷桥社区棚户区,十八梯社区1、2、4、5组,安稳村7组,安稳村9组等已划定的4个高风险区,以上区域自11月23日12时起执行(安稳政府机关、医院、生活超市、水果店、药店、加油站、快递外卖餐饮等保供单位除外)。

(二)管理措施:

1.实施封控管理期间,严格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除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供应之外的经营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2.实施封控管理后第1、2、3、5天开展核酸检测,连续5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3.每天上、下午各开展一次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

4.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实行闭环转运;街镇社区组织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5.后续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实时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重庆市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