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调整2022年度綦江区中初级职称评审资料申报受理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12-05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区内各有关企业: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以及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尽量保障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权益,经研究,决定调整延长今年綦江区中初级职称评审的申报受理和缴费截止时间。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程技术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由11月30日调整延长至12月5日17时。申报人资料申报成功后现场交评审表和缴费的时间由12月5-7日调整至12月14-16日。

二、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职称提交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由11月30日调整至12月13日。

三、中小学教师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线下申报和缴费时间以区教委通知为准。

其他事项仍按綦职改办〔2022〕36号文件执行,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綦江区人民政府官网的相关信息。



重庆市綦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