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南州劳务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区属国有企业遴选员工简章

日期:2023-01-30

重庆市綦江区南州劳务有限公司(简称“南州劳务”)成立于2007年,隶属重庆市綦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綦江区政府平台下一家专业从事劳务派遣、劳务外包、职业介绍、人才招聘、保洁服务、家政服务、物业管理、职业介绍活动、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的区属商业一级国有企业。

因公司工作需要,现面向区属国有企业遴选员工1名。

一、遴选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二、遴选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区属国有企业正式职工。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协作能力;

4.具有本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进入角色快,工作能力强。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本次招聘对象: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遴选员工1名(详见遴选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三、薪资待遇

严格按照《重庆市綦江区区属国有企业薪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重庆市綦江区国资委批准的公司薪酬方案执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329-2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地址: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62号星月国际1号楼商业幢1-商业3-1

(三)报名程序

报考者本人须持《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证书及其他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其提供的报名材料和报考资格的相符性等)。资格审查合格者,由我司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五、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现场情景模拟测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岗位相关知识、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具体时间以本公司通知为准,请应聘者留意电话通知或手机短信息。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二)现场情景模拟测试

本次遴选考试包含现场情景模拟测试,分值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线。内容主要包括与岗位相关的实际操作能力、应变能力和工作能力等。测试时间定于面试当日进行。

(三)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现场情景模拟测试×50%

考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时,则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行通知),以加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四)其他事项

1.考试结束后,总成绩将于次日公示,公示时间为2个工作日。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除按相关规定应在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公司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由于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可视情况在本岗位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进入背景调查环节。

七、背景调查及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由公司对其进行资格复审和背景调查。经背景调查和复审合格者,由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背景调查和复审不合格出现空缺时,可视情况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聘用

经考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且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予以正式聘用,由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办理聘用手续。

九、说明事项

(一)本遴选简章由重庆市綦江区南州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二)咨询电话:023-48677270(张老师)。

附件1.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2.《重庆市綦江区南州劳务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区属国有企业遴选员工报名登记表》


                   

                                       重庆市綦江区南州劳务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