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S104线(隆盛段)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 2023-02-15
字体:

为保障公路使用性能,现需对S104线隆盛段进行维修整治。根据审批计划及相关制度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一、工程内容

该工程位于綦江区S104线隆盛段等,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挡土墙、涵洞等。

二、最高限价:

本工程最高限价45.00万元。

三、资格条件

比选申请单位需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凡有意参加竞争性比选者,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若为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人在该公司的社保缴纳证明)均加盖公章,于 2023 2 17  17 30 分前到区公路事务中心建设管理科报名并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等资料,超过时限不予受理。

项目法人在报名的承包商中择优邀请3家及以上符合以上要求的承包商参与竞争性比选。

四、联系方式

1.地址:重庆市綦江区九龙大道8号(交通大厦4楼)

2.电话:023-85886020

3.邮编:401420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