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食堂招租公告

日期: 2023-02-20
字体:

为规范食堂管理,重庆市綦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食堂现实行对外承包。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发包主体

    重庆市綦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

二、食堂基本情况

拟承包的食堂位于办事处办公楼一楼,面积约150㎡,可同时容纳90人用餐,其中含包房2间(15人位)。现有工作人员约100人。

三、承包期限

承包期为一年,其中,前3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满,经发包方考核合格,继续履行至合同期满。若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合同自动解除,发包方不给予承包方任何补助和补偿。

四、承包方资质要求

    (一)承包方必须有营业执照、餐饮经营许可证。

    (二)承包方近5年内未发生食品卫生安全事故。

    (三)承包方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没有任何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方面的不良记录。

    (四)承包方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方能上岗,厨师须持有厨师证。

    (五)承包方必须配备3人以上工作人员。

   五、相关要求

   (一)发包方在职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不参加此次比选。

   (二)成立独立的餐饮公司或经营饭店者优先录取。

   (三)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经营者优先录取。

   (四)保证全年365天均正常营业。

   (五)承包方必须遵守办事处的各项规章制度、履行签定的合同协议。接受办事处干部职工对食堂饭菜、服务质量、安全卫生的测评。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3224日下午17:30,竞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书(餐饮行业营业执照、相关证明材料、厨师及员工身份证复印件、健康证明、竞争性谈判书)及确认盖章(或签字)的投标承诺书等材料一式肆份一并送达。

投标地点:办事处党政办(机关二楼靠右第一间)

开标(竟争性谈判)时间及地点:202333日上午9:30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新盛街道办事处党政办   023-61288500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20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