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应急管理局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拟认定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公示

日期: 2023-02-24
字体:

重庆市綦江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拟认定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綦江区应急管理局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綦江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与管理办法>的通知》(綦应急发〔202153号)文件要求,2023215日至222日,区应急局、区教委组织评审小组按照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认定标准对重庆市綦江区通惠中学、重庆市綦江区打通第二小学、重庆市綦江区三角中学、重庆市綦江区天池学校等4所学校进行了现场打分及有关印证资料评审,根据评审小组的评审分数,符合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认定标准,经区应急局区教委初审,拟认定该4所中小学为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

重庆市綦江区通惠中学

重庆市綦江区打通第二小学

重庆市綦江区三角中学

重庆市綦江区天池学校

二、公示时间

2023224日至202332日。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学校有异议,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綦江区抗震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救援办公室(区应急局)反映。

2.反映人应署名本人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并提供具体事实或可查线索。严禁借机故意捏造事实、造谣中伤或者串联诬告。如发现有泄愤报复、恶意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提请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3.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若经查实学校不符合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认定标准,将取消区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拟认定资格。

四、受理单位和联系方式

重庆市綦江区应急局矿山安全监管科:赵雪茹

联系方式:61271258

来函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通惠新城56号(区应急管理局)。

邮政编码:401420



重庆市綦江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

2023223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