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3年第一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 2023-03-06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6日至2023310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87268699、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3年第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友利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原材料和加工(金属/非金属)

重庆市綦江区北渡铝产业园

产品检验

重庆友利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重庆市綦江北渡园区,总投资5000万元,公司业务范围为新能源汽车铝制加工车身,前后保险杠,仪表盘,电池承托盘,减震器等产品,主要客户为重庆长安福特。我们以成为全球汽车工业铝挤出产品顶级、最优秀的供应商为目标。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交流,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丰厚的薪酬福利。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正处于飞速发展期。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注重员工队伍的建设,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指导思想,为员工提供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福利。

2

重庆诺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计算机/互联网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滨河大道18号爱琴海购物中心2幢19-16

基层疫情防控

重庆诺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拾万元整,成立于2022年9月28日,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放、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3

重庆綦江关爱精神病医院

民办非企业

政府/非盈利机构/其它

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联城村一社碾子湾

精神科护士

重庆綦江关爱精神病医院,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成立于2019年05月13日,业务范围:主要诊疗科目有:精神病(精神卫生专业、药物依赖专业、精神康复专业、社区防治专业、临床心理专业),内科门诊,外科门诊,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

4

重庆市綦江区打通金阳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政府/非盈利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打通镇新兴街

幼儿教师、保育教师

通金阳幼儿园从2015年7月开始接原松藻煤电公司幼儿园,经过五年时间的不断努力、改进,在园人数由原来的175人发展壮大到的320人。为了满足教育教学正常运转,幼儿园新添置了新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大型玩具;整改操场、游泳池和内外墙体;新建真人CS场地和幼儿足球场,搭建舞台,装修教职工宿舍,到目前为止累计投入资金一百余万元,本园办学宗旨目标:建设一所具管理科学、队伍精良、质量一流、设备先进、独具特色的示范性、开放性、现代化的幼儿园。

    

5

重庆市綦江区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民办非企业

政府/非盈利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文昌巷2号楼1层1号

项目助理

綦江区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注册登记于2020年4月,是綦江区民政局培育扶持并批准注册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机构秉承“仁者爱仁,助人自助”的中心理念,践行“接纳尊重,真诚服务社会”的机构宗旨,积极承接政府部门、科研、企业、基金会等委托社会服务项目,提供困难救助、矛盾调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行为矫治、等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同时开展社会工作督导、研究、培训、交流、政策倡导等社会工作相关业务,积极研究及总结社会工作服务经验,积极推行打造綦江区本土社会工作品牌,整合社会各界的资源与力量,加快社会服务的发展和社会福利水平的提升,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力量。

6

重庆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批发/零售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通惠大道25号綦江体育中心内主馆24-29号店面

汽车销售顾问

重庆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7日,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占地面积约250平方米,囊括了高、中、低档各类车辆的销售、保养维修、车险服务、金融贷款、装饰美容、信息反馈等服务种类,是一家综合类汽车服务公司。

7

重庆市綦江职业技术学校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金福大道10号

教师

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由綦江南方学校、綦江职业学校、綦江育英学校、綦江渝南科技学校整合的,是綦江区唯一的一所民办中等职业学校。现有教职工42人,占地面积约62.5亩(新学校占地),校舍面积2.8万多平方米(含新未建成的教师校舍面积7846.6平方米),设备资产总值7725.3万元,能容纳在校学生2000人。开设有计算机应用(710201)、汽车电子技术应用(660703)、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710105)、美发与形象设计(750110)、现代农技(610102)、无人机技术以及对口高职和3+2专业。

8

重庆市綦江区睿恩金蓓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通惠大道2号千山半岛国际15幢附14号2-2

幼儿园教师

綦江区睿恩金蓓幼儿园位于文龙街道通惠大道2号千山半岛国际15幢附14号2-2,我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的教学经验,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我园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园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满足幼儿成长的一切需要。

9

重庆华审金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民办非企业

专业服务(翻译/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62号附40号

造价员

重庆华审金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重庆市,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10

重庆市綦江区睿恩精英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白玉街8号1-1

幼儿园教师

綦江区睿恩精英幼儿园位于文龙街道文龙街道白玉街8号1-1,我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的教学经验,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我园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园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满足幼儿成长的一切需要。

11

重庆通行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互联网/电子商务

重庆市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天星大道245号

电商客服

重庆通行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壹拾万元整,成立于2023年2月15日,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研发,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互联网销售;互联网设备销售;票务代理服务;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

12

重庆市綦江区睿恩优美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长生支路1号附3号

幼儿园教师

綦江区睿恩优美幼儿园位于文龙长生支路1号附3号,我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的教学经验,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我园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园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满足幼儿成长的一切需要。

13

重庆市綦江区康德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新山村88号康德城市花园A1地块商业S1S2幢

幼儿园教师

綦江区康德幼儿园位于古南街道新山村88号康德城市花园A1地块商业S1S2幢,我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的教学经验,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我园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园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满足幼儿成长的一切需要。

14

重庆双喜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互联网/电子商务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47号荣润凯旋名城裙附3-307(凯旋名城4栋3楼,綦江区电商服务中心)

商务助理

双喜科技成立于2020年,作为城市数字生活引领者,依托数字科技与全网资源,提供数字创新产品和各类专业服务,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美好。数字创新 拥抱新机遇,公司将发挥数字创新优势,围绕“数字消费、数字创意、技术研发、城乡全域空间更新”四大业务模块。探索数字与创意,用创意激活内容,赋能品牌传播价值,助力品牌数字化转型和高效传播,助力城乡更新与发展。与城市共成长 让生活更美好 公司将深耕消费互联网,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运用数字技术和平台能力,深耕行业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