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3年第二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 2023-04-18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4月24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87268699、023-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3年第二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双喜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互联网/电子商务

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47号荣润凯旋名城裙楼附3-307(凯旋名城4栋3楼,綦江区电商服务中心)

运营助理

双喜科技成立于2020年,作为城市数字生活引领者,依托数字科技与全网资源,提供数字创新产品和各类专业服务,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美好。数字创新 拥抱新机遇,公司将发挥数字创新优势,围绕“数字消费、数字创意、技术研发、城乡全域空间更新”四大业务模块。探索数字与创意,用创意激活内容,赋能品牌传播价值,助力品牌数字化转型和高效传播,助力城乡更新与发展。与城市共成长 让生活更美好 公司将深耕消费互联网,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运用数字技术和平台能力,深耕行业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2

重庆赛寻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教育/培训/院校

綦江区文龙街道双龙路60号3-3

教练

重庆赛寻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以先进的科学理论为基础,结合高端体能检测仪器,研发专业的体育训练的体育公司。科研团队:由西南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组成的专业科研团队,自主研发适合青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少儿体适能相关训练课程,以                               此保障高、精、尖的课程设计。教练团队:由国家级健将级以及一、二级运动员、体能康复及资深少儿体适能教练组成,保证高水平和高质量的课程。

3

重庆浪雄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计算机/互联网

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82号恒都世纪花城6幢1-门面3

内勤

重庆浪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重庆市,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