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信息员的公告

日期: 2023-05-04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作用,根据公益性岗位管理有关要求,重庆市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将组织招聘乡村振兴信息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指标及职位

全区共招聘23名乡村振兴信息员

、招考岗位工作内容

乡村振兴信息服务工作,主要是配合街镇干部完成乡村振兴相关数据信息采集统计工作;协助防返贫监测帮扶和防返贫系统维护管理;协助对本辖区内实施的乡村振兴项目及扶贫资产进行日常监管;协助对本辖区内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及情况梳理;及时向老百姓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法规;关注本镇村乡村振兴舆情;及时完成街镇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招考对象条件

)资格条件

1.綦江区户口或常住人口年龄18-35周岁;

2.全日制高职、专科及以上学历;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健康状况

5.优先派遣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的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0000元的脱贫户、未消除风险监测户成员以重庆市脱贫农户公开查询系统中打印证明为准,查询网址:http://aaa.fpb.cq.gov.cn:8100/plbd/loginPublic

)不得报名情形

1.在职(与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人员;

2.已享受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名下有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册或是股东的人员;

3.在校期间违规违纪,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败坏人员;

4.在各类社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因违反工作纪律被辞退、开除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四、薪资待遇及标准

基本工资按照2100//人执行。

(二)考核绩效根据日常考核结果和年终考核结果发放。其中,日常考核为称职以上的,按照300元/月/人的标准发放月度绩效。年度考核按优秀5000元发放年终绩效、称职3000元发放年终绩效,优秀、称职人数按3:7考核确定。考核细则另行规定。

社会保险由第三方服务机构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五、招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录采取线下报名方式,报名前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55日至2023512日, 报名截时间:2023512日下午五点;

2.报名地点:(1)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62号星月国际南区附1253-4重庆锦联劳务有限公司办公室(綦江区市民服务中心对面3楼);(2)重庆市綦江区三江街道三酒路80号(綦江区三江街道三河街社区农贸市场对面)联系人:廖老师,联系电话:13018383053

3.报名所需材料:《綦江区乡村振兴信息员选拔聘用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及原件;

(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按照招录对象标准实施。分值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责任意识、基本办公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

)考察

农业农村委将采取查询社会信用记录、查询犯罪记录、核对失业人员登记台账等方式进行考察和综合研判。考察人选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招聘人员,造成缺额的,依次递补。

)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从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若出现成绩并列的,则同时进入体检。应聘人员需自费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导致缺额的,按上列程序递补人员。

(五)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拟招聘人员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并进行就业登记合同期限为3年。

四、纪律要求

本次招录乡村振兴信息政策导向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区农业农村委和各街镇将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切实树立依法办事的理念,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招工作顺利进行。报人员应如实提交、填报各项资料,积极参与公平竞争,若有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报资格或录用资格。本公告由重庆市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綦江区乡村振兴信息员选拔聘用报名表


重庆市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5


綦江区乡村振兴信息员选拔聘用报名表.docx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