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3年第三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 2023-06-07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67日至2023年613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87268699023-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3年第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綦江金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及服务

綦江区古南街道綦齿支路6号附27号、心)

技术人员、综合人员

本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公司产品以生产、销售盆角齿、变速箱为主,年销售收入1200万以上公司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现有各种齿轮专用生产及检查设备100余台。拥有属于本公司的商标品牌二个,实用新型专利12个,发明专利1个,已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为使各种设计成果迅速转化成为产品,使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已通过国家IATF16949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联信用评级认证机构2022年1月发放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级证书(A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我公司以精益生产管理为基础形成了独特的管理模式。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2

重庆市医科学校

事业单位

学校/培训机构

綦江区古南街道沱湾2号

教师

培养中专学历卫生技术人才,促进卫生事业发展。

3

重庆市綦江区扶欢镇卫生院

事业单位

医疗/卫生/护理

綦江区扶欢镇高滩岩路68号

内勤

我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乡镇卫生院。是高血压、糖尿病特病办理定点机构。现编制床位49张,实际开放床位70张。开设有内、外科、妇产科、中医康复科、公共卫生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手术室等科室,是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有电子胃镜、肺功能检测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DR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电解质分析仪、体外冲击波碎石机、麻醉呼吸机、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有创呼吸机、除颤仪、数字化心电工作站等先进医疗设备。能满足本地区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常规开展骨科、普外科、肛肠科等外科手术治疗。

4

重庆恒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及服务

綦江区古南街道工业园区北渡铝产业区

质量检测员、项目开发助理、综合专员

重庆恒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位于重庆市綦江区北渡铝产业园,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约3亿元。公司专注于向国内知名一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厂商提供专业的铝合金材料及零部件;从原材料熔炼到零部件加工一体化专业生产,以专业的技术、优异的质量、贴心的服务,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用铝合金材料及零部件配套商;产品包括铝合金电池框、防撞梁、下车体材料和零部件以及总成等。

5

重庆千诺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广告/媒体/印刷

綦江区通惠街道东城花园2栋附7

文员、设计助理

重庆千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集企业设计,大型户外媒体制作发布,广告灯箱、广告牌设计制作,礼仪庆典策划,标识、展板制作,喷绘写真、多彩印刷,大型彩钢棚,护栏,横幅标语,奖牌,彩旗,大型景观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目前集团拥有专业设计师3人,安装工程队10余人,同时拥有2台户外写真机、2台高速复印机、1台雕刻机、1台割字机、2台横幅机、1台胶装机等。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