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兴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简章

日期: 2023-07-10
字体:

重庆市綦江区兴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綦江区区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132月,注册资本1.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诉讼保全担保等担保业务,兼营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通过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形式,采取资格审查、实作考核、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业务发展部客户经理岗1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且符合岗位条件(附件1):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11日以后出生);具有金融机构部门副职及以上任职经历的,可放宽到40岁以下;

(五)具有银行、投资公司、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基金管理等行业业务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

(六)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七)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过党纪、政务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现役军人。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710日——81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通过智联招聘投递个人简历,或者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投递到公司指定邮箱(466285868@qq.com)。公司及时将审查结果告知应聘者,经初步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到指定地点现场审核。

3.现场审核:应聘人员持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现场审核。

地点: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通惠大道20号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515

联系电话:48671860,联系人:杨老师。

(二)考试

1.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应达到2:1,未达到该比例则取消本次招聘。

2.本次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实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及实作考核满分各100分,总分按照5:5折算。面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金融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实作考核由公司组织应聘人员参与项目企业担保授信业务全流程的实际操作,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调查、撰写调查报告、风险分析及评估、调查汇报等。

3.原则上面试于现场审核后进行,实作考核的时间及地点以公司通知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或者实作考核的,取消面试或实作考核资格。面试及实作考核成绩于实作考核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公示。

(三)体检

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背景调查及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由公司对其进行资格复审和背景调查。经背景调查和复审合格者,由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背景调查和复审不合格出现空缺时,可视情况在本岗位中依次替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由公司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聘用

经试用期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待遇

人员待遇按照区国资委及公司相关规定享受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本方案由重庆市綦江区兴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重庆市綦江区兴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2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报名登记表

           




                            重庆市綦江区兴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7月10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